Saturday, May 9, 2009

过去的回忆

我明白..也很清楚..我正在做什么..我没有伤害自己..我没有..可是,我让妈妈担心..让家人担心..对不起..一整天..都在发呆..很想开开心心地笑一下..就那一下下..可以吗? 上帝呀..你在吗? 你到底在哪里? 我很需要你..我很需要他的支持..看着眼前的情人..很开心..想回以前..我们曾经也是一样..可是..现今已经不是了..我不想..因为我还很爱他..很想和他一起走我们的以后..很想开心的走以后的路..我很爱他..我很需要他..我不想大家伤心..我们的回忆..永远都在...

1 comment:

  1. 上帝一直都在,
    只是我们选择远离他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