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所谓的理由

最近..我在外面看见很多东西..在xxx的时候, 看见一对对的情侣在手牵手..放学后就出来走走.. 也有看见老夫老妻的.. 看见他们恩爱的一面.. 看见他们迎面而来的样子..有笑笑的..有甜蜜的..有讲话讲个不停的..到他们经过我的面前..问到他们的香水味..一阵风经过后, 我就成为他们的过去..过去的我只是远远的望着他们的背影..看见他们望着对方笑一笑..就这样, 又过去了! 看见的东西真的很多..有不同款式的..各有千秋..应有尽有..这个世界告诉我很多东西..我来不及消化他又再给我..有时真的觉得有点累..可是这才是人生! 今天, 我看见一位朋友的信息.. 他是一位男生..他说她令到他心灰意冷了, 让他很有失败的感觉, 很伤心.. 我看到就觉得很好笑..虽然他很伤心还是什么的.. 有的时候, 不是因为'她'要让对方心灰意冷, 对她失望的..有的时候是真的为了某些原因.. '他'却没查清楚就这样..很多时候'她'都会是比'他'还要细心, 比'他'还要用脑.. 为什么男生会是这样永远都不会用大脑来想一想? 当女生稍微有点变..男生就会觉得..她又怎样了? 有的时候..女生做东西都会是为了对方..而男生却不知道.. 而那些男生就会讲一大堆他们所谓的理由出来..讲了出来觉得不对..就会讲沟通不够..不明白对方..之类的废话!! 男生就是这样..常常被新的东西换了脑袋..不理智..跌倒了才觉得痛..难道他们不知道跌倒会是痛的吗? 而女生呢? 常常给对方选择离开自己的方式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