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重新

一天一天又过去..认识的日子也开始久了..开始认识真正的对方..知道他的需要..知道他平常的习惯..甚至可以知道他的脾气..他那惊人的脾气..不过, 他有他的好..也有他的不好.. 人..那会有十全十美的..? 是没有呀..所以也没埋怨那么多.. 自己也没那么好..所要求的只是普通..满足就好..还记得刚开始认识的他..只是普普通通..没什么特别..就觉得又有一个新的朋友仔..出去玩又多了一个人的照顾..慢慢地..开始有讲话..有废一废..就这样..慢慢的观察吧..也许他会有一点点可能给我快乐..爱护..关心..疼爱..一切都很难预测..很久都没办法把我的勇敢拿出来..是时候勇敢了吗? 我应该勇敢吗? 我害怕自己不够勇敢再爱上别人..不够勇敢再说一句我爱你..所以..我要好好加油..重新把我以前的勇敢全搬出来..哈哈..真够搞笑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