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超倒霉的一天

今天..真的真的很糟糕!! 不是做事很糟糕..不是什么的糟糕..而是命运..不只是我一个人..而是我们..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..就是我们..我们今天真的很黑…….黑到…....很想叫它停下来..请不要再来..一早就和新的他有点不开心..大家坐在车里..没有讲超过20句话..只有收音机的声音..现在才知道收音机的好处.. 它会在大家很安静的时候做出贡献..会让在一边不想讲话的人找到借口..而我也不能怎样..只好静静..去到学校已经是下午了..要赶着去拿毕业袍..要赶着做完assignment..不幸的事又再度发生..我遇见她.. 我看见了他的心爱..就是因为她..我而遭到淘汰..我的心开始慌..本来很紧张的在讨论assignment..就因为她的出现..我根 本没有心再继续做下去..本来肚子很饿的我..现在却没有感觉..已经一整天没吃东西的我..只好静静的看着她的背影.. 就仿佛看见他与她..看见他们的笑容..在背后的我..却看见我与他的甜蜜回忆..最后还是告诉自己不要这样..慢慢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..终于我们决定去吃东西..这个时候..haizzz...图书管理员竟然要查我们的学生证..我们是ex-学生..而我们的学生证也过期了..因为现在学校的图书馆真的资料有限..所以我们才决定回久的学校..我们就这样被管理员赶了出来..我们手上没了资料..老师限定不能抄网上的..真的很……wtf…我们决定去island red cafe继续做..wahhh..那里的炒饭真的不能吃下次一定不会再叫他们的炒饭..突然间..我收到我姐姐进了医院的消息..吓了一跳..真的很为她担心..吃饱后..就开始大家的战争..打打打打打..杀杀杀杀杀..把我们弄得偏体鳞伤..真的够累..累的时候已经是11.45pm..我要赶着去搭lrt回家..因为今天没有驾车出来..赶到去lrt station已经关了..wth..最后只好麻烦我的朋友载我回到bukit jalil..在回家的路上..因为驾快车而中了红肉干’..真的很倒霉..最最最后还是安全回到家..回到家才知道我的亲爱今天下午遇上车祸..姐姐没事..今天我们一家六口和朋友们都很不幸..大家都在吵架的状态..我已经忍不住哭了出来..我讨厌今天..真的很讨厌..希望一切都会过去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