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先甜蜜再残忍

我是一个无用的人..一个无用的人住在这个地球上..那个我..真的没用..当我遇到什么事..只会逃避..只懂得闪开..躲起来..然后哭泣..为什么? 我也不知道..我讨厌..为什么? 为什么? 我几乎每一天都在问自己为什么..为什么..看见身边的改变..自己都会怕..明明是很开心的..一转眼..大家就变得像敌人一样..不管是否曾经是相爱还是喜欢对方..说变就变..离开..是转身的..转身就走..连再见一面也不得见..就是那么绝情..分开前的是关怀..分开后却是残忍..关怀是多么的甜蜜..而..残忍是多么的恐怖..让人忍不住把泪释放出来..让眼泪流了下脸颊..再掉下去..要重新把泪擦干..再振作的站起来..是多么艰难的过程..这样的过程..我不要..放我走..好让我离开........再离开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