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小雨

天看起来暗暗的..坐着坐着雨就开始下起了..看着窗外的小雨..它们好像很开心的感觉..它们在玩耍..在开心..看见它们的微笑..仿佛看见自己的曾经..想起以前的自己..想起以前都希望是开心的..笑得合不拢嘴..笑得哈哈声..多希望现在的自己也是这样..希望每一样东西的发生都会笑着去面对..生活好累好累..累得无法走下去..连哭也没有眼泪..眼泪??他是什么东西??感觉上它会把我的忧伤给带走..伤感因它而暂时不见..有的时候,眼泪也常常成为了我的好朋友..有时的眼泪是为自己而流..有的时候是为亲情而流的..也有的时候是为了开心而流的..而......我的眼泪却常常因感情的事而流了下来..它...不听我的话..也无法控制它..曾经何时,眼泪也陪自己度过了人生的难题..有时候也要谢谢自己的泪..如果不是因为有它的出现..我想我自己也真的很难重新走出来..曾经..也多么的伤心..伤得刻骨铭心..永远都会想起曾经的那个他..想起的那一刻..心碎的画面..不知为什么就浮现在自己的眼前..和他的曾经..笑着的曾经..有着许多承诺的我们..一面一面地在我眼前出现..不知道何时何刻才会停下来??现在的自己才知道,我的心不会再痛了,只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..伤口不再痛了,只因为伤口的血已经流干了..血没了..只剩下没穿衣的自己..感觉好冷..没有被保护的皮肤.........不见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