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意义

生命中,有许多起起落落。。有开心的,也会有伤心难过的。。想念只是一种回忆。。回忆会让人觉得甜蜜。。开心。。回忆也会让人觉得伤心。。会让人想起很多很多开心或不开心的的事。。看回自己的照片,觉得自己竟然经历了好多东西。。又笑着过,也有哭着过。。不一样吗?当然。。笑,会让人开心。。好多事多会变得很顺利,很满意!是一个不错的感觉。。而哭却会让人流泪。。想起好多事!很快的,我又长大了。。时间嘀嗒嘀嗒地流过。。很多事都经历过了。。自己都知道该怎么去解决才是最好的。。人,总是要经过失败才会成长,才会长大!很快的,大家都要出来社会贡献了。。是时候为自己找属于自己的目标,自己的前途。。不舍得的总会过去的。。眼泪只会加重自己心中的负担。。加重自己对你们的想念。。加重自己心中的伤心。。眼泪只会让人觉得好累好累。。累得无法抬起头来。。路就变成很烂。。很苦!!我还是很想念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,很开心也很舒服。。人,就是这样。。吃不了苦。。心情很差。。很想找个地方让自己静一静。。让自己想想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?为什么会有世界?世界又是什么?世界末日几时回到来?我可以在世界末日之前完成我自己的生命吗?我很有这个机会吗?很想知道到底人是什么?脾气暴躁。态度不好。对人没礼貌。没有笑容。心肠很坏。为什么?全部都是为什么?为什么世界都是不开心的?都会有伤心的事情发生?都会让人伤心!!我。。爱这个世界吗?。。我开始犹豫了!!我不知道。。有好多事都变了。用肉眼去看的事也慢慢地变了。。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。。永远都找不回以前那样的感觉。。感觉不见了。。它消失了。。消失不见了。。该来的都来了,该走的也都走了。。不见了。。动不到也感觉不到!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像经历我中学经历过的东西哦
    我还记得我的日记里也是有小丑
    这样的题材的词

    哭是为了让你更懂得珍惜笑啊
    痛苦是为了让你懂快乐是多么的甜蜜
    珍惜每一天吧 活着就为了存在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