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完成

四月的尾声就快来临..转眼间..两年的学业也快要完成了..很快地..真的很快..以前开始认识的朋友..转眼间,我们就快要分开了..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原来可以在学院里活到现在..我一直认为自己只是出来玩玩..玩够了就应该回去自己原来的样子..可是......真的很开心..也非常谢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家人与朋友..真的很谢谢他们..如果没有他们的鼓励与支持..我想我已经是不行了..也要非常谢谢一直看顾我的上帝.. 下个月起..就要回到靠自己的生活中.. 电话里头也会很少出现像当初的声音..问功课的问题..考试的tips..assignment的问题与意见...真的很多很多..... 真的会想念你们.. 以后大家都要各分东西的..会很少机会再见面..有时连见面都要约好几次才可以见到.. 希望下个月以后..我们还是最要好最要好的好朋友..无论你们在哪里..我会永远把你们放在我的心上..想念着你们..想念着以前的开心..有不开心的..有无聊的..有认真的..有严肃的..有搞笑的..有38的..哈哈!!!! 真的是..............我的好朋友... 愿你们都有自己最好的人生目标......珍重!! ^^ 想念你们的鱼 **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