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小丑

小丑是谁? 是街上带来欢乐的那位先生? 是那位打扮五颜六色的叔叔? 以前小的时候,身边的朋友都很怕小丑.. 可是,对我来说还好..不会很怕的感觉 ! 现在的我却怕了小丑.. 怕他的眼神..看着我的眼神很可怕.. 我们是不是很坏? 怕小丑..笑他..讲他.. 现在我才感受到小丑的感觉.. 不知道当他们在扮演着小丑的心情是怎样的? 是开心的还是无聊的?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..我们常常被朋友当成小丑一样.. 常常觉得这个是我的生死之交..没有她不能..有她真好.. 这通通都是屁话..通通都是!! 不要以为谁很好的..谁是最棒的. 全部都是废话..狗屁话! 不要以为自己已经找到一个很要好很要好的好朋友..好的开始正是坏的前奏.. 被朋友当成小丑还是第一次.. 心完全不见了..不会再为了她而烦恼..不会再为她觉得可怜..不会为了她..以后都不会.. 请你原谅这样的我..让我走..让我们的友情就这样慢慢的结束.. 没有你们,我不知道什么是幸福.. 失去你们,我却知道了什么是刻骨铭心.. 用五年的时间来认识你们..接触你们.. 以后我需要用多久的时间来忘记你们.. 用一辈子吗? 要让你们成为过去..可是现在的我却办不到.. 要忘记一个不想忘记的人..有可能吗? 本以为生命中重要的人也不见了..你们都走去了和我相反的方向.. 珍重..

2 comments:

  1. 五年来的友情,要用多少时间忘记?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的。。。五年来,我们经历了这么多,开心,不开心都一起分享过。。。鱼,我们六个永远都不可能成为过去的。。。那么我们就要好好珍惜未来的时间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听过真正的朋友一旦开始
    就是一辈子的?
    你无论喜欢他 讨厌他 恨他 想他
    永远都在你的日子里
    学会珍惜 放下 勇敢
    你就会懂 你的朋友是爱你的

    ReplyDelete